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冬季暖心飨宴

2012-11-19 13:26:08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冬季暖心飨宴
 
香宫缤纷火锅

寒冬时节,沈阳盛贸饭店香宫推出辽宁地方特色炖菜及温暖火锅季。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厨师采用烧、炖、炒、煎、焖等烹调手法为宾客炮制丰盛的辽菜盛宴。寒冬初上,行政总厨聂东健为宾客献上萝卜丝炖蛎蝗、大连鲍炖土豆、清炖羊腩冬瓜等经典冬季炖菜,让客人足不出户即可尽享纯正的辽菜风。

行政总厨聂东健拥有十八年的丰富餐饮经验,注重求味求真、保持食材的本味,在古朴元素中融入现代气息,追寻地方特色菜的淳朴滋味,又取多款地域美食之精华,让食客能在尝尽美味之余,吃到真正健康的食物。

同时,以清雅环境著称的多功能包房“玉兰厅”新增火锅餐桌,香宫缤纷火锅季精心煲制金牌菌汤锅、滋补鲜鸡汤锅等营养汤底,臻选40余种菜品为宾客呈现丰盛的火锅盛宴。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秉承香格里拉酒店中餐厅素有的典雅与沉静,自1996年开业至今,香宫一直非常注重品牌和创新,将传统与现代风味相结合,推出多款新派菜品。(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沈阳 盛贸 辽宁

精彩热图

已无法阻止人类"群魔乱舞"

中国十大最美空姐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