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韩国忠清圈联合推介说明会在沈举行

2012-11-15 15:06:0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13日,韩国忠清圈联合推介说明会在沈阳举行。

本次说明会主要向沈阳地区旅游行业代表介绍韩国忠清圈优秀旅游资源,重点开发产品以及合作计划。

据介绍,忠清地区自古被称为清风明月之故乡,也是朝鲜时代两班贵族的故乡,其交通位置便利,2-3个小时车程即可到达韩国各地。游客畅游忠清圈,不仅可参与一系列的特色庆典,同时也感受到韩国的独特文化魅力。

韩国旅游发展局沈阳办事处首席代表徐凤植先生表示:“截至今年10月末,访韩的中国游客人数已达到244万,已超过去年全年的220万人,预计今年访韩游客将达到300万。明年我局将继续致力于开发令中国游客满意的赴韩旅游产品,将同各家旅行社合作并提供多样化的支持措施。”(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韩国 忠清圈 旅游资源 推介会 沈阳

精彩热图

直击第九届珠海航展

记者感受百姓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