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
2011(沈阳)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沈举行
2011-12-02 09:43:2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2月1日,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沈阳分会协办的“2011(沈阳)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吸引了近百家中韩企业代表出席。

投资环境说明会上,KOTRA沈阳馆长昔正大首先向与会代表做了关于韩国投资环境的介绍。此外,会上还分别介绍了赴韩投资法律主要注意事项及投资案例、韩流的文化项目、韩国M&A市场投资环境等内容。

近年来,中韩贸易发展迅速。2010年,双方贸易额已超过2000亿美元。韩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赵百相表示:“明年是中韩建交20年,希望借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的契机,进一步促进中韩贸易的大发展。”

沈阳市贸促会副会长王立杰表示,中韩两国经济发展互利共赢,互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作为对韩投资贸易的前沿,沈阳对韩国的投资贸易总额也处于不断上升的过程中,韩国已经成为沈阳企业海外投资的最佳目的地。“我们希望通过韩国投资说明会为双方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投资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姬广忠)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
入世十周年>> 详细

各地新闻
全国夏粮总产量12627万吨,比去年增产312万吨,增长2.5%;早稻总产量3276万吨,比去年增产143万吨,增长4.5%;秋粮总产量41218万吨,比去年增产2018万吨,增长5.1%。稻谷总产量突破2亿吨大关,达到20078万吨,比去年增产503万吨,增长2.6%;小麦总产量11792万吨,比去年增产274万吨,增长2.4%;玉米总产量19175万吨,比去年增加1450万吨,增长8.2%。>> 详细
点击排行
  农村扶贫开发纲要: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国成功发射第十颗北斗导航卫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