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辽宁海事局展开渤海水域联合执法行动

2012-10-25 16:45:40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按照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开展渤海水域“治砂6号”联合执法行动的通知》统一部署,10月22日至26日,联合执法行动在辽宁水域全面展开。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陆海空并进,通过辽宁海事局与辽宁海警一支队、北海救助第一飞行队直升机、中海油直升机的区域集中联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砂石运输经营行为,促进渤海水域砂石运输船安全形势稳定,保障渤海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秩序。

砂石运输船事故多发水域和采砂作业较为严重的李家礁及绥中水域被列为重点巡视检查区域。同时,重点检查不符合安全作业条件的砂石运输船、采砂船,特别是内河船舶、无船名标识标志船舶、超载以及证书不齐、船员无证、配员不足等不符合安全作业条件的船舶;陆上重点检查建设、施工单位项目部,砂石装卸码头(点)等。(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李现峰 王伟)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联合执法行动 辽宁水域 砂石运输

精彩热图

巴西女孩将初夜卖给日本人

高速路现“贞子”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