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东北及环渤海地区中小企业产品展洽会即将召开

2012-10-25 10:46:08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中国东北及环渤海地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展洽会”(以下简称展洽会)将于10月30至3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洽会由辽宁省中小企业厅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东北环渤海地区的10个省(区)市协办。本次展厅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预计观展人数将达到4至5万人。

辽宁省中小企业厅副厅长周英俊告诉记者,本次展洽会以“推进中小企业发展、打造‘专精特新’品牌”为主题,以加强区域之间中小企业科学技术交流为宗旨,把“专精特新”产品打造成中小企业的科技创新品牌,达到区域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的。通过本届活动,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推进高新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促进东北及环渤海地区中小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与此同时,让社会各界和更多的中小型企业了解“专精特新”、支持“专精特新”、支持“专精特新”营造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展洽会期间还将举办辽宁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项目推介会、中小企业股权融资推介会暨投资展洽会、辽宁省中小企业协作配套项目对接推介会及“展洽会”交易成果签约仪式等多项活动。(记者 刘策)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东北 环渤海 创新企业 展洽会 大连

精彩热图

高速路现“贞子”牌

宠物化身偷窥狂"监视"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