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软荣获“2012年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奖项

2012-10-25 10:45:5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18.SH,以下简称“东软”)荣获由Teleos和The KNOW Network联合发起的2012年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2012 Asian Most Admired Knowledge Enterprises (MAKE)”奖项。2012年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奖项评选委员会对东软在知识型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发展表示认可,这也是东软第一次入选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

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报告是Teleos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报告于2002年首次发表,其主要目的是识别那些通过将现有的或新的企业知识转换为杰出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并由此创造股东价值的企业。2012年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的获奖者是经过由来自亚洲的“财富”500强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和国际知名的知识管理与知识资本的专家组成的委员会评选所产生。

东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首席知识官张霞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首次荣获2012年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的奖项。东软的知识管理战略着重于塑造学习,共享和复用的文化,鼓励系统化的复用与协作,加快知识的转移,更好地实现我们的经营目标。东软解决方案技术架构NeuSA (Neusoft Solution Architecture),作为东软解决方案高效性和技术发展策略的核心知识管理方法和知识驱动的实施框架,加强了我们的综合竞争能力,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率地创新与交付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在快速成长和全球化的过程中,东软将继续把知识管理作为卓越运营的基础,打造快速创新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竞争力。”

Teleos董事总经理Rory Chase表示:“类似于东软这样的2012年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获奖者,他们有效地将企业知识转化为创造财富的理念、产品及解决方案。他们不断拓展的知识资本使得他们在持续不确定性的经济时期的表现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企业。” (记者 刘策)

编辑:许银娟 标签: 东软集团 知识型企业 获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若仙子:童瑶大片曝光 精致柔美尽显优雅

台女星肯尼亚案被骗 怒开30万悬赏令

金巧巧在京庆生众星出席 章子怡向华强阵容强大

郭德纲爱徒自诩宋仲基 《笑傲帮》现场脱衣秀肌肉

精彩热图

杨洋希腊观奥运圣火采集 中国面孔引关注

宋小宝借身材"优势"爆发技能 孙红雷自叹不如(图)

铁面导师郑淳元出绝招 温柔“摸头杀”安抚学员

萨顶顶《梦燕春回Swallows》MV 唤醒“奇幻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