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中国优质稻米交易会在盘锦开幕

2012-09-20 16:46:30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9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和辽宁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2012中国优质稻米交易会在辽宁盘锦市开幕。会上,盘锦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牌为中国生态稻米之乡。

本次交易会以“生态稻米、绿色品牌、现代物流”为主题,以带动盘锦大产业为宗旨,全力打造盘锦为中国绿色生态米都。交易会从19日开始到21日结束为期3天,共吸引了全国26个省级行政单位的339家企业、近千名代表携稻米产业的名优精品参展,展馆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

据了解,展会上除优质、生态稻米及名、优、新、特农产品类展区,展馆内还设有粮油加工新技术、新设备及农业现代化机械设备类展区。此外,主办方还专设了优质、放心食品类展区,增大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的参展比例。与稻米交易会同步进行的还有大型河蟹展销会。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助理代表张忠军在开幕式上表示,粮农组织希望和辽宁省以及盘锦市保持联系,以通过南南合作项目的平台,将水稻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推广应用到其他发展中国家。(记者 吴勇、刘策)

  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