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北大学万余名学子参加九·一八主题爱国签名活动

2012-09-19 20:58:1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8日中午,由东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联合发起的“勿忘国耻,矢志为国;捍卫主权,保卫钓鱼岛!”主题签名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举行,万余名东大学子参与了此次签名活动。

“我们要以大局为重理性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当祖国需要我们站出来的时候,我们必将勇往无前,绝不惧怕流血牺牲!”这是9月18日,东北大学学生自发组织的纪念九一八主题爱国签名仪式上,东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向全校学生发出的倡议。

校学生会主席黄冠霖代表全校学生明确表态,对日本宣布“购买”钓鱼岛及其附属的南小岛和北小岛,实施所谓“国有化”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并表示东北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爱国主义传统的大学,每一个东大学子都时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向全体东北大学学生发出倡议,号召东大学子要把强烈的爱国情感融入到勤奋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大局为重,理性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要坚守文明法治的底线,用文明理性展现中国力量。(记者 张彤彤)

编辑:冯媛 标签: 东北大学 辽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