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中国(丹东)国际仪器仪表博览会开幕

2012-09-16 15:35:08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中国(丹东)国际仪器仪表博览会暨产品订货会”于9月15日在辽宁省丹东市开幕,为期三天。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展览总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50个,标准展位300个。吸引了500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德国西门子、施耐德、美国福禄克检测仪器、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本钢、大连船舶重工、华晨汽车、三一重装等国际知名企业,参会人数约6万人。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智能化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将邀请国内14家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60余户国内外企业参会;并于15日下午举办“技术成果洽谈会”,由科研机构发布技术成果,与参展、参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预计将签署订货项目112个,订单总额超过35亿人民币。

与首届中国(丹东)仪器仪表博览会相比,今年展会的展位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展会主题活动更显专业性,突出订货内容。此外,参展企业更具国际化,使我们的域内企业与域外企业进行很好的融合。辽宁(丹东)仪器仪表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吴延春表示。

据悉,辽宁省丹东市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以仪器仪表作为主导产业的城市。“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我是的仪器仪表产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拥有一批市场占有率达到百分之二十、三十甚至百分之七、八十的高科技产品,拥有众多仪器仪表配套企业和科研机构,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丹东市委书记戴玉林说。(记者 吴勇 毛子辰)

编辑:冯媛 标签: 辽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