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北大学与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2012-09-15 15:12:4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大学近日与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从科研、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

根据协议,在科技合作方面,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将东北大学作为“十二五”期间建立优质钢材生产基地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之一,东北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覆盖面广和技术力量雄厚的优势,组织多学科联合攻关,积极参与河北钢铁集团“十二五”期间技术改造和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开发工作。

同时,东北大学利用自身优势支持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工作,与其共同研究有关科研项目,成立科研课题组,共同申请国家重大科研项目。

在人才培养方面,东北大学利用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积极开展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流动站的研究工作;河北钢铁集团为东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的社会实践、实习和毕业设计提供场所和便利条件;东北大学积极承担河北钢铁集团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的继续教育与进修培训工作。针对河北钢铁集团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协助培养一批紧缺人才、复合型人才。(记者 吴勇 通讯员 丁义浩)

编辑:冯媛 标签: 东北大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