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本溪恒大绿洲捐赠孤独症儿童

2012-09-12 13:15:5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帮助孤独症儿童,本溪恒大绿洲携手本溪新浪乐居发起“给星星建一个家”爱心公益捐赠活动9月10日在溪湖区三和小学举行。

本溪恒大绿洲向三和小学捐赠一所爱心家政教室,同时为了感谢三和小学老师们多年来对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本溪恒大绿洲借教师节之际,拿出针对教师的特惠政策,希望可以给这些辛勤耕耘的园丁一个温暖的家。

“每一个特殊儿童家庭的背后,都有道不尽的心酸与心灵的煎熬。他们太需要社会各界的理解、帮助与包容。需要爱心人士伸开双臂迎接他们的融入。”新浪乐居本溪站总经理季勇表示。

据了解,本溪三和小学是一所公办制特殊教育学校,现有教职工29名,54名特殊儿童,其中孤独症儿童38名, 智障儿童14名,2名脑瘫患儿。这些孩子分别来自本溪五区两县以及沈阳、抚顺、辽阳等地。(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毛子辰)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孤独症 新浪乐居 季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