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2-09-06 21:45:1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以“贸易、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1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925日至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也是首次在东北地区举办农业机械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共设8个室内展馆和部分室外展场,展览面积近20万米,分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参展企业达1743家,其中国外参展企业60余家。参展展品涵盖了农机14个大类,57个小类,涉及拖拉机、收获机械、农机具等门类。

为丰富展会内容,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农机论坛、农机行业经济运行与市场分析报告会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此外,作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将首次推出玉米收获的现场演示会。

据悉,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已发展成为集展览和交易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展会。随着展会的不断壮大与发展,近几年的国际农机展的参展企业也不断增加,吸纳了美国、德国、法国等11个国家的国外企业60余家,历届参观观众达10万人次以上。(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

编辑:邓京荆 标签: 201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