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 华晨宝马“英才发展计划”学徒生项目举行发放证书仪式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华晨宝马“英才发展计划”学徒生项目举行发放证书仪式

2012-09-01 17:52:4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31日,2012华晨宝马“英才发展计划”学徒生项目证书发放仪式在辽宁沈阳举行。

200名参与该人才培养项目的优秀学子,在完成数月培训课程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实习阶段之后,顺利获得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予的项目证书,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成长过程。

据介绍,华晨宝马"英才发展计划"201011月正式启动,是通过网上招募、校园招聘等多种形式,面向广大在校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乃至海外留学生的整合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完备、专业、系统的培训课程和实际操作,帮助更多的青年人才有效实践所学的理论知识并顺利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成长过程。(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邓京荆 标签: 华晨宝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