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二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2012-08-29 13:04:5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十二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8月28日在辽宁沈阳举行。

发布会上,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孟繁华表示,全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坚持“明确目标、夯实基础、抓住重点、稳步推进”的思路,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一场三馆一中心”建设全面启动,并牢牢把握节俭、精品、可持续的原则。也将推出会徽和吉祥物,广泛使用了两批、26条宣传口号。并开展美术书法摄影展等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氛围。在宣传方面,深入开展“迎全运、爱家乡、建辽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出宣传画、会歌和主题口号,细化社会环境布置方案,加强新闻中心建设,不断完善功能。

第十二届全运会是党的十八大之后举办的第一个国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将于2013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在历时十三天的赛程里,来自全国各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健儿,将在31个大项、40个分项、350个小项上展开竞争。本届全运会共需119个场馆,其中比赛场馆60个(在建30个,改造30个),热身训练场馆59个。(记者 吴勇 刘策 实习记者 张译丹)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全运会 新闻发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气温开始迅速回升

动物园猛兽观光车被冻熄火 游客被猛虎围困

网友发起全国最丑雪人比赛: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中国日报直击全国春运首日

精彩热图

2016年全国各地春运开启

合肥小区现"最牛"违建 木头房子建在楼道内(组图)

图片故事:逐梦艺考的日与夜

哈尔滨大妈冰上穿比基尼玩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