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电力积极做好应对“布拉万”台风准备

2012-08-27 16:14:00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4日,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了“关于做好防御第15号台风‘布拉万’工作的通知”,国家电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防台工作,该公司防汛办公室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各单位,要求各单位及时组建应急抢险队伍,对防汛物资进行补充,提早做好防汛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

从8月27日起,国家电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全面做好了各项应急准备,公司已启动防台风蓝色预警,要求各单位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和信息报送,主要领导亲自带班、靠前指挥。切实加强与当地政府防汛机构、水利部门、气象部门的联系,加强对当地雨情、汛情、灾情的监测监控,根据本地区天气情况及时启动预警及防汛或暴雨应急预案,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导致的供电设施损坏。同时要全面掌握本地区各水库泄洪方案,提前做好电网供电方式的调整以及危险地区工作人员的撤离。要及时对防汛物资储备进行补充,并提前做好应急物资调用方案,确保抢险物资充足。

截至8月26日17时,针对此次防台工作,国家电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共组建应急抢险队伍376支,12494人,抢修车辆1787台,发电车39台,发电机293台,排水泵1117个,冲锋舟(橡皮艇)51艘,抢修塔54基,排水管28261米,编织袋245120只,救生衣5128套。目前,电力防汛抢险队伍保持24小时待命,根据应急抢险情况及时开展电力设施抢险修复工作。(记者 吴勇 刘策 通讯员 刘志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京城气温创新低

2016贵州年货节暨特色商品展开幕

第14届红牛单板滑雪公开赛落幕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