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航打造辽沈旅客无缝高效的国际中转旅行体验

2012-08-27 11:00:04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4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在沈阳举行了“广州之路”(Canton Route)推介会。

“广州之路”让从沈阳前往澳洲、欧洲、美洲、东南亚、南亚、中东的旅客又多了一个航路的选择,广州成为沈阳通往世界其他各地的一个重要、便捷的中转点。从广州出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辟的“广州之路”已经通往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等欧洲城市,悉尼、墨尔本、奥克兰、布里斯班、珀斯等澳洲城市,洛杉矶、温哥华等美洲城市,以及东南亚、南亚、中东航线等各大城市。

在“广州之路”上,10月12日,南航将用全球最豪华的A380客机运营广州-洛杉矶航线;广州-伦敦航线将于冬春航季加密至每天1班,广州前往欧洲地区的航班将达到每周21班。这些都将给前往欧美的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保障和选择。

作为沈阳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最大的分公司之一——南航北方分公司将“广州之路”延伸至沈阳,开通了4条沈阳—广州的往返航线,每日投入市场的飞机静态座位数达到600个,为沈阳前往广州中转出境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时刻选择和座位保障。

据悉,2011年,南航先后开通奥克兰、阿姆、温哥华、珀斯、伊斯坦布尔等国际航线,加密悉尼、墨尔本、洛杉矶等国际航线,国际航线投入比例由2009年的17%迅速增长到26.8%。到2012年,南航的国际航线比例将达到30%。(记者 张彤彤)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广州之路 推介会 南航北方分公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6贵州年货节暨特色商品展开幕

第14届红牛单板滑雪公开赛落幕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精彩热图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