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次“西门子铁路信号产品与技术中国行”抵沈阳

2012-08-21 10:00:2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17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华合资企业——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首次铁路信号产品与技术路演活动抵达第六站辽宁省沈阳市。

此次活动以“绿色交通,绿色城市”为主题,将展出西门子17种铁路信号产品,其中包括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独立研发的产品。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展示西门子在铁路信号领域的全球领先产品以及本地研发成果,彰显了西门子以“综合、绿色交通解决方案”支持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西门子基础设施与城市业务领域东北亚区及东盟-太平洋区总裁肖松博士表示,“通过不断加大本地投资、加强本地研发及合作,我们致力于以创新、绿色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中国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许银娟 标签: 西门子 铁路 信号产品 路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精彩热图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