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中国沈阳韩国周即将开幕

2012-08-21 09:57:3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中国沈阳韩国周”将于824日至28日在辽宁沈阳举办。

此次韩国周期间将举办17项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朝鲜族美食节、招商推介会及韩国歌唱、电影、足球、高尔夫球比赛等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今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沈阳与韩国地缘相近,文化相似,互补性强,合作广泛。据悉,到目前为止韩国在沈投资企业累计4339家,中国沈阳韩国周已经成为中国与韩国全面合作的平台。

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广印表示,以往韩国周的经贸活动,都是以宏观区域经济研究和中韩大型跨国公司交流为主,区县经贸交流活动为辅。今年韩国周经贸活动则以区县为主体,策划适合各地发展需要的经贸交流活动。(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张译丹)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沈阳 韩国周 经贸 文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精彩热图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