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品油上调落空下轮调价趋降

2015-05-26 15:06:42 来源:华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有车一族不用赶着加油了,本轮油价不上调了,而且从趋势来看,下一轮调价周期内油价趋向稳中走低。

昨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自5月1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5月25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5月11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沈阳本地“两桶油”的价格也暂时不作调整,目前中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的93号汽油、0号柴油零售价分别为6.50元每升、6.07元每升。中石化辽宁沈阳石油分公司的93号汽油、0号柴油零售价则分别为6.4元每升和5.92元每升。

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市场经历三次下调,五次上调,一次搁浅,本轮调价则因国际油价微幅震荡,迎来年内的第二次搁浅。从趋势来看,卓创资讯油品分析师刘芸分析认为,目前国际石油市场供大于求的基本矛盾仍未得到解决,因此短期内原油市场利空会略占优势,价格或延续微幅下滑的走势。基于消息面及需求面的双重打压,预计短期内,国内成品油市场将延续清淡的购销走势,国内成品油主流价格或延续稳中下滑的走势。

编辑:刘婧 标签: 调价 国内成品油 卓创 走势 消息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精彩热图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目前已致6人死亡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