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盘锦:深夜独自回家 17岁少女遭的哥强暴

2015-05-22 11:09:15 来源:华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看完电影回家途中被强行拽上副驾驶 施暴者获刑5年8个月

17岁少女深夜看完电影后,独自步行回家,没想到被一名出租车司机盯上,将她强行掳上车并强暴。

日前,盘锦市大洼县法院对此案开庭审理,解某对受害人小娜(化名)的犯罪事实成立,法庭认定解某犯强奸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8个月。

记者从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出生于1997年的小娜在2014年7月13日16时左右,从位于大洼县的家中走出,想要到兴隆台区一位同学家中借宿。不过,小娜来到兴隆台区后,得知同学临时有事,她便于当日21时左右到一家电影院看电影。当天23时左右,小娜走出电影院发现兜里的钱不够打车回家,遂决定走回家中。

当小娜走到一家超市附近时,一辆出租车慢慢地靠近她,司机解某问小娜用不用车,小娜当即拒绝,并表示“一会儿有人来接我”。随后,出租车调头离开。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解某又驾驶自家白色轿车再次逼近小娜。随后,解某下车将小娜强行拽上副驾驶位置。

法院工作人员介绍,解某开车带着小娜行至大洼县田家镇某村附近,在车中强行与小娜发生性关系。

14日1时50分左右,解某将小娜拉回兴隆台区某地,并给了小娜40元钱,让其自己打车去找同学。

法院工作人员介绍,受害者下车后给同学小刘打电话,并在小刘的陪同下拨打了报警电话。同年7月21日,解某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大洼县法院对此案进行审理,法庭认为,解某自愿认罪,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具有悔罪表现,可酌情从轻处罚。认定解某犯强奸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8个月。

■警方提醒

单身女子深夜外出须谨慎

单身女子尽量不要深夜出行,因特殊情况必须外出时,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要注意身后有无可疑人员、车辆跟随;如果发现有人跟踪尾随,要往附近住户、商店、超市等人多的地方走,或停下来打电话与亲友联系,情况紧急时立刻拨打110报警。

编辑:刘婧 标签: 小娜 解某 少女 大洼县 同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新疆克拉玛依:无预案演练进行时

第六届警用装备展在京开幕

北京超跑飙车案一审宣判

暴雨袭击广东东莞 市民街头抓鱼

精彩热图

“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展将造访北京

阿里巴巴办全球女性大会 马云现场遭女粉丝熊抱

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召开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开门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