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经济发展大调研报告连征三天意见

2015-05-11 13:30:44 来源:沈阳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唯实调研曲不落 广询意见政更优

沈阳经济发展大调研报告连征三天意见

年初以来开展的全市经济发展状况大调研,日前已形成《全市经济发展状况大调研总报告》。为深化对大调研结果的分析研究,5月6日、7日、8日,市委政研室连续组织召开了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关于大调研总报告及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以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及相关政策。

三次座谈会分别为五个专题调研组牵头单位座谈会,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座谈会,基层一线代表座谈会。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调研深入实际、作风扎实,总报告及各调研组专题报告对于沈阳市科学谋划“十三五”、指导各行各业发展、凝聚振兴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在充分肯定大调研成绩和总报告内容的基础上,座谈代表们还对总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北方重工集团董事长耿洪臣建议,沈阳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时,应突出比较优势,在明确界定新能源装备和新能源的前提下,提出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云峰建议,沈阳应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农业电商平台,让农资下乡,农产品回城,促进农业实现千亿规模交易,培育品牌农业。李相畜牧有限公司经理牛富全建议,沈阳应出台为农业设施办理产权证的政策,帮助农民解决发展设施农业贷款难的问题。

市委政研室负责人表示,形成总报告不是大调研的终结,而是新的开始。调研组将充分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使调研成果真正成为推动沈阳经济发展的实政良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西安最大棚户区的最后时光

男子自制动力三角翼飞行器 十年花费20万

川藏公路然乌沟段大规模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图片精选:上海一车库现女性专用停车位

精彩热图

阿米尔·汗携喜剧《我的个神啊》亮相北京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

西安邮电大学情侣毕业4年 重回母校拍婚纱照

云南镇雄鱼洞乡突发洪灾致2人失踪3人受伤 集镇断水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