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今全省有雨 周三转多云

2015-05-11 13:30:44 来源:辽沈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日我省除丹东地区大雨之外,其他地区皆为中雨。沈阳今天20~9℃,还好风不算很大,西南风三到四级。

今年的春天就像是“冰火两重天”,前一阵子像是盛夏的温度,最近立夏了,倒是开始了冷空气频繁侵扰的过程。最近沈阳气温又创了新低——9日早晨最低气温降到1.2℃,这不仅刷新了历史当日的最低记录,也刷新了近30年整个5月份的最低记录。

今天是周一,冷空气会覆盖全省,并带来一场规模不小的降雨。目前看来这次降雨基本上会持续到周二,不过周二的雨势预计会减小:抚顺、本溪地区中雨转小雨,沈阳、大连、鞍山、丹东、锦州、营口、辽阳、铁岭、盘锦地区小雨转多云,阜新、朝阳、葫芦岛地区多云。

预计周三之后,全省的天气都会转为多云为主,气温也会有所回升。

编辑:刘婧 标签: 全省 冰火两重天 周三 降雨 冷空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西安最大棚户区的最后时光

男子自制动力三角翼飞行器 十年花费20万

川藏公路然乌沟段大规模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图片精选:上海一车库现女性专用停车位

精彩热图

阿米尔·汗携喜剧《我的个神啊》亮相北京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

西安邮电大学情侣毕业4年 重回母校拍婚纱照

云南镇雄鱼洞乡突发洪灾致2人失踪3人受伤 集镇断水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