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来沈调研

2015-04-20 16:24:54 来源:沈阳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18-19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来沈调研,重点考察了深国际沈阳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和康平县北泗线、戴马线、北福线等农村公路建设。辽宁省副省长薛恒、沈阳市市长潘利国陪同调研。

  深国际沈阳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位于于洪区永安新城,总投资20亿元,由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于2014年启动建设,计划分三期实施,主要建设集保税、仓储、分拨、物流电子商务、物流信息交换、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及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基地。目前,一期项目主体已部分封顶,计划今年底竣工,明年4月投产。项目投入运营后,年吞吐量将超过1500万吨,成为辐射东北的物流集散基地。

  杨传堂认真听取了沈阳物流业发展情况以及永安新城空间结构、产业布局和交通体系规划,并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要求沈阳市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完善城乡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交通运输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加快培育物流龙头企业,积极支持电子商务和物流业协同融合发展。

  潘利国表示,沈阳市将认真落实杨传堂部长提出的要求,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与周边地区共同打造互联互通的交通路网格局。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在物流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努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完善政策法规、提供基本公共服务,推进物流业健康发展。

市领导佟晶石陪同调研。(记者郭宏颖)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杨传堂 调研 交通路网 运输部 物流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八大处:民间茶师傅秀炒制春茶

北京地铁2号线信号故障 致部分列车晚点

男女冒雨相亲 搭配衔杯传水增感情

成都一80吨砂石车爆胎翻倒压教练车 车中5人死3人

精彩热图

深圳一企业排污 致周边“血流成河”

路人冒充明星“闯入”北京电影节红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11日-17日

2015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在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