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省32家试点县级公立医院取消了药品加成

2015-03-03 11:01:08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截至目前,我省32家试点县级公立医院取消了药品加成,旧有的以药补医模式在县级层面得到了改变。

在取消药品加成的同时,我省统筹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管理体制、药品采购、人事编制、收入分配、医保制度等综合改革,初步建立起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新机制,初步实现了群众负担能降低、医院收入不减少、医保基金可承受和社会稳定有保证的目标。

据悉,去年,全省县级公立医院就诊及住院人次大幅增长,分别达1440万人次和120万人次,同比增长7.1个百分点和6.6个百分点。

编辑:杨舒文 标签: 公立医院 县级 药品采购 取消药品 加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