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人才市场将于下月连办5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5-02-27 10:01:30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辽宁人才市场了解到,2月28日,辽宁省第255届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行,共有190家企业提供3100余个就业岗位。

与去年2月8日春节后首场招聘会相比,本届招聘会会期虽延后20天,但参会企业数量却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6家,尤其有辽宁忠旺集团、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沈阳顺风实业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兴隆大家庭等20余家知名企业同场招聘,将为求职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据了解,人才需求最多的是920多个销售类岗位,部分岗位已无年龄、学历、经验要求,应聘门槛很低。同时,熟练掌握外语或具有外贸工作经验的应聘者,将备受用工企业青睐。

辽宁人才市场将于3月份连办5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分别是3月7日、14日、21日、28日,连续4个周六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办,3月15日(周日)的招聘会将在沈阳华府新天地金融中心购物广场举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铁骑大军”节后启程返城务工

学生某餐厅打工曝黑幕:厨师用炒锅洗拖把

北京长安街最后一根烟囱年内将熄火

全国各地新春招聘忙

精彩热图

香客在武汉寺庙祈福扔硬币 工作人员戴头盔清理

天南地北“网购”生活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增吸引观瀑者

春运大潮: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