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春节期间辽宁省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1万件

2015-02-25 15:36:53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24日,记者从省交管局获悉,截至当日12时,春节期间全省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1万件,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2%和5.6%,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距离、长时间道路交通拥堵。

春节期间,全省各地交管部门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装备、车辆摆上路面,共出动警力4.7万余人次、警车1.5万余辆次,努力消除道路管控盲区;所有20处省际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一律执行24小时勤务;其他110处市际、县际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在每日第一班到最后一班客车通行期间均有警在岗执勤。

此外,全省交管部门针对春节期间短途客车超员、农用车载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高发的实际,以农村地区和城乡接合部为重点部位,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特别是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在19日和24日组织开展了查处酒后驾驶统一行动日活动,形成严管重治的高压态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客在武汉寺庙祈福扔硬币 工作人员戴头盔清理

天南地北“网购”生活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增吸引观瀑者

春运大潮: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精彩热图

9岁男孩替抱病保洁员妈妈清扫爆竹屑

【新春走基层】春节里那抹橘红的风景线(组图)

湖南一家18口借船出游发生事故 8人遇难1人失踪

即将消失的技艺 探秘江苏鱼跃一支玻璃体温计生产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