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省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2015-02-17 11:00:56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省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王珉致辞 李希主持 夏德仁出席

一杯清茶说发展,满怀激情话振兴。2月16日下午,辽宁大厦多功能厅内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全省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举行迎新春茶话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在茶话会上致辞,省长李希主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

王珉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为辽宁各项事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领导、老同志,向广大工人、农民、干部和知识分子,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无党派爱国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向驻辽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广大公安干警,以及海内外所有关心、支持、帮助辽宁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珉指出,刚刚过去的2014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省人民,始终保持坚定信心和坚强定力,深刻认识、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抢抓全面振兴新机遇,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选准改革方向,突出改革效率,充分释放改革开放红利,坚持把更多人力、物力、财力用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持之以恒地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打头阵、当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出绚丽的辽宁篇章。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军区和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武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出席茶话会。

编辑:杨舒文 标签: 茶话会 我省 王珉 迎新春 党中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春运十年:回家路上的变与不变

一路温馨一路情 福建春运情暖两岸民众回家路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精彩热图

我们的“春运影集”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