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省领导辛桂梓看望在辽工作院士李依依柯伟夫妇

2015-02-15 09:41:28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走访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李依依、中国工程院院士柯伟夫妇,向他们转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的慰问,并向全省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辛桂梓来到李依依、柯伟家中,详细询问了夫妇二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对夫妇二人几十年来并肩携手献身科学事业、为金属材料科学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同时围绕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李依依、柯伟夫妇对省委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担重任、挑大梁,为辽宁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辛桂梓指出,近年来,省委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老院士、老专家学习,继承并发扬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安专迷”的钻研精神,努力创造出一流科研成果,在辽宁新一轮振兴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成绩。

编辑:杨舒文 标签: 李依依 辛桂梓 柯伟 夫妇 安专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福建一老年环卫工被撞身亡

男子用人民币铺鹊桥成功牵手女孩

大妈蹲地给乞讨男子喂面

北京:情人节将到 鲜花店红火

精彩热图

同性恋摄影获大奖

“KISS BOX-爱的剪影小屋”首次亮相杭州

吉林女孩挑战极限大秀雾凇钢管舞

北京石景山“迎春洋庙会”大年初一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