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黑加工点藏身废弃养殖场 鸭肉混羊油炮制羊肉片

2015-02-12 15:28:09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年前加班!山东薯条出自沈阳养牛场

工人手抓薯条称重量 知情市民称:鸭肉混羊油炮制羊肉片 黑作坊已被查封

黑加工点藏身废弃养殖场 鸭肉混羊油炮制羊肉片

现场散落着大量“山东薯条”

过年前,很多行业都放假半歇业了。可是,加工小食品的黑作坊却依旧很拼。在沈阳的一家废弃的养殖场里,山东薯条、阜新玉米粒正在源源不断地打包装。周围村民证实,加工点存在一年多,加工分装的食品销往全国。日前,食药监与公安联合执法,端掉黑加工点。因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加工点设备、原料将被销毁,老板将被处罚。

爆料 黑加工点藏在废弃养殖场

日前,市民张先生向沈阳晚报、沈阳网新闻热线96009爆料称,他发现有一个黑加工点,并且这个加工点隐身在一个废弃的养殖场内,“目前加工羊肉片、薯条等食品”,张先生说,加工点的地址比较偏僻,在小韩温泉村附近。

据张先生介绍,这个黑加工点已存在有一年多时间,“2013年9月份左右,我曾经在加工点内买到过羊肉片,肉片下锅就散花。”张先生说,事后他找到加工点内的一个熟人了解到,所谓的羊肉片,其实就是使用鸭肉混合羊油“制造”出来的,这样“羊肉片”,下到火锅内就会“散花”。

张先生说,由此他开始注意这家加工点,并逐步打听到很多信息:没有任何加工手续、无营业执照,不仅生产羊肉片,还加工薯条、豌豆、甜玉米粒等食品,“加工点的工人告诉我,加工点不仅无照,工人更是没有健康证的附近村民。”张先生说,马上就到春节了,这个黑加工点又开始加班生产。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羊肉片 养殖场 沈阳网 鸭肉 手机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体坛金牌夫妻的甜蜜瞬间

【“春运”表情】回家路上 我们相濡以沫的爱情

湖北宜昌:少侠好身手!男子为省1块钱扒公交车车尾

大连黑出租顶交警狂奔1公里

精彩热图

珠三角返乡“摩托大军”渐现高峰

北京站进入春运客流高峰

贵州1000名环卫工共享长桌宴 红红火火过小年

沈阳惊现“最任性”加长版阳台连通两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