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降新年首场大雪 海陆交通严重受阻

2015-01-19 16: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新社沈阳1月19日电 (朱明宇)辽宁境内18日普降中到大雪。19日早间,该省海陆交通受到此次降雪严重影响。

从18日下午开始,辽宁各地开始飘雪,此后降雪量不断增大,一直延续到19日凌晨。记者早间在省会城市沈阳街头看到,路面异常湿滑,行人和机动车只能小心翼翼前行,民众大多穿上羽绒服御寒,建筑物上覆盖了一层积雪。

据辽宁省交通厅消息,境内19日有13条高速公路因降雪和结冰影响全线封闭,还有10余条高速路段部分封闭,部分高速路段限制车型通行。尽管普通公路没有封闭,但大部分公路路面结冰,行车困难。

记者在一些高速公路收费口看到,不少车辆选择绕行普通公路,还有部分车辆等待高速开通。客运方面,通过高速公路运营的长途客车停运,快客站只发桃仙机场班次。

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渤海海峡、黄海北部风力达6到7级,阵风8级。受此影响,目前大连和山东之间航线客滚船全部处于停航状态,预计19日晚些时候客船有望复航。

目前,沈阳桃仙机场出入港航班起降正常。(完)

编辑:杨舒文 标签: 海陆 普通公路 行车 沈阳桃仙机场 班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沪指暴跌7.7% 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

CBA全明星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哈尔滨“无声”餐厅:为聋哑人组建的爱心驿站

广西警方击毙2名新疆偷渡者现场

精彩热图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仍有20余人失踪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0日—16日

北京市开展处置多点连环恐怖袭击实战演练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