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援全场仅得2分3篮板!重庆被辽宁3分雨浇退

2014-12-22 10:49:37 来源:重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晚,重庆三雄极光队主场迎战目前只输一场排名联赛第一的辽宁队,在取得12:2的良好开局下,重庆队无奈遭遇辽宁队的火热三分手感,被对手投进16个三分,最终以102:127落败,遭遇8连败。“首先要肯定队员的拼搏精神。”王锡东赛后表示道,“我们跟辽宁在各个层面上都存在差距,虽然开局打得不错,但最后在控制比赛的能力上明显不足,我们的失误和布置防守的坚决性做得还不够到位。”

良好开局不敌辽宁三分雨

联赛上半程,重庆三雄极光队在卡兹米缺阵的情况下,曾客场输给辽宁56分,昨日回到主场再次与辽宁交手,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因为队员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主帅王锡东再次调整首发,派出了沃伦、卡兹米、张铭浩、刘大鹏和黄国斌的先发阵容。开局阶段,重庆队打得很主动,取得12:2的好开场,逼迫辽宁队首先喊了暂停。此后,辽宁队连续命中3分迫近了比分,首节结束时,重庆队只以31:30领先。

次节,辽宁队的阵容深度开始体现,小将赵继伟的连续3分,帮助球队很快逆转了比分。而重庆队方面,包括沃伦在内的队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被辽宁队抓住机会打了不少反击。上半场结束时,重庆队以54:68落后12分。辽宁队外线手感火热,投进了8个3分。比赛第三节,辽宁队继续着火热的3分手感,凭借在本节结束前不到2分钟时连续命中的三个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近30分,第四节,重庆队努力追赶却未能逆转比分,最终以102:127落败。技术统计方面,新外援摩根2分3篮板,沃伦33分5助攻,张铭浩15分,卡兹米14分12篮板,姚鹏和黄国斌各自得到11分。全场比赛,辽宁命中了16个3分。

新外援摩根状态依旧不佳

重庆三雄极光队的新外援摩根首秀状态不佳,全场比赛只得到4分3篮板,这是摩根第二次在重庆球迷面前亮相,但王锡东并没有让其首发,直到第二节才派他上场。只是摩根上场后并没有在攻防两端起到特别显著的作用,在第二节还剩不到6分钟时被换下。整个上半场,摩根的所有技术统计都是0,除了领到了1次犯规。

第三节,重庆队派出三外援,但摩根依然表现不够惊艳,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也都没罚中。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不到6分钟时,摩根在接到卡兹米的助攻扣篮得分。“终于得分了!”现场球迷感叹道。

全场比赛,摩根上场19分钟,4投1中得到2分3个篮板。唯一的亮点是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的两次盖帽博得满堂彩,看来只打了3场比赛的摩根,还需要时间去继续寻找状态和适应球队。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篮板 全场比赛 辽宁队 重庆球迷 摩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

青岛胶州湾部分海滩遭泄漏原油污染

国家地理读者最佳摄影作品公布

深圳地铁乘客闯入服务亭抡椅子砸票务员

精彩热图

郑州义工组织冬至请700环卫工人吃饺子

苏格兰湖面出现“飞盘”冰

重庆“光猪跑”迎冬至

南宁惊现梅花桩迷魂阵 100米盲道12个桩等你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