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我市144人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入选省百千万人才工程

2014-12-19 13:49:47 来源:大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全省第八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日前公布选拔结果,我市共有144名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入选,占全省入选总数的18.7%。其中,入选“百人”层次17人,入选“千人”层次32人,入选“万人”层次95人。这144人中,市属单位有41人,在连中省属单位有103人。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1995年由原国家人事部等七部委联合发起的培养跨世纪人才的一项战略措施。我省于1996年开始实施,旨在选拔培养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根据《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意见》精神,从2013年起,选拔工作每年开展一次,围绕辽宁省人才发展规划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所确定的经济社会及科学技术发展重点领域进行,向引导基础理论原始创新、推动基础学科创新发展的中青年领军人才倾斜。辽宁省人社厅规定,“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在科研项目资助、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国家级奖励评选等方面享受政策性倾斜。截至目前,我市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共有1373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各国美女长啥样?好奇女子请全球编辑P照片效果迥异

家人为16岁少年买16块广告牌庆生

北京: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

哈尔滨:世界最高、最长、占地最大的大型雪塑完工

精彩热图

盘点2014年度全球13种最糟糕快餐

瑞典冰雪酒店盛装开业 体验纯净“冰雪奇缘”

青岛大学生喂养校园流浪猫被赞爱心“奶爸”

上海黄浦江滩涂现“垃圾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