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全力救治阜新矿难伤员

2014-12-01 09:02:06 来源:东北新闻网-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辽宁全力救治阜新矿难伤员

其中8人仍属危重,以重度大面积烧伤为主

11月26日凌晨,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恒大煤矿发生矿难事故,造成26人死亡,52人受伤。11月29日,省卫生计生委公布伤员救治情况,目前正在救治的伤员中有重症患者18人,其中危重患者8人,以重度大面积烧伤为主。

矿难发生后,省卫计委第一时间组织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辽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烧伤、重症医学等9名专家赶赴阜新开展救治,协调北京积水潭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的4名国家级专家当天抵达阜新。随后召开专家会诊会,听取了国家级专家和省级专家组对伤员病情评估意见,针对每名伤员组建医疗救治小组,制定专门救治方案,密切关注伤员伤情变化。同时,又抽调了22家军地医院24名专业技术骨干投入救治工作,北京304医院也派出专家指导救治。

目前,正在救治的伤员中有重症患者18人,其中危重患者8人,以重度大面积烧伤为主,救治任务非常艰巨。省卫计委将不惜一切代价救治受伤矿工,让每一位伤者得到最好的治疗。同时在全省范围内做好设备、药品及血液等的供应及储备,保障救治工作顺利进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东莞90后土豪高调结婚 近百辆豪车游街派路人利是

济南:考研冲刺一座难求 食堂变身“自习室”

探访神秘枪械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2日—28日

精彩热图

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到访长汀客家山寨

图揭最神秘的云朵

江西进贤有个“四眼井” 距今500多年依然“鲜活”

“天下第一大火锅”亮相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