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年辽宁省考研初试首次在元旦前进行

2014-10-24 08:56:16 来源:沈阳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23日,记者从辽宁省招考办获悉,2015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有五大调整变化。

1、推免考生统一单独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并参加复试,不再与统考考生同时报名。

2、在2015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可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机构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进行报名及现场确认。

3、省招考办及各有关单位均设立了招生咨询电话,派专人负责解答考生的问题。

4、初试将于2014年12月27日至28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9日进行)举行,比2014年提前了一周时,这也是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首次在元旦前举行。

5、今年起辽宁省各类考生报名考试费为每生150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朝鲜族农乐舞

90后少女扮70岁老太拍婚纱照“吓跑”男友

重庆黔江:小学生课间习武健身

12年前国宾护卫队画面曝光

精彩热图

北京逾80岁老人可免费遗嘱公证

2014第八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在京举行

泰山皮影戏传人范正安:演“活”濒危剧种

啦啦队长拍性感水下写真助威CBA新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