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市沈河区一货站建在多岔路口 堵车堵人还堵心

2014-10-21 09:56:5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杨艳艳) 货站建在了多岔路口上,接送货虽然方便了,但是周围的行人可就遭殃了。10月16日,网友张女士向本网民生问政频道投诉称,沈阳市沈河区方兴路凌云花园园区旁一个多岔路口有一个货运站,堆积如山的货物以及等待装货、卸货的货车经常占据原本就不宽的马路,不仅妨碍交通而且阻挡视线。

货物占领车道影响交通

根据网友反映的地点,记者来到了沈河区方兴路凌云花园园区旁的多岔路口。记者看到,在这个多岔路口共有两个货运站,成堆的货物占据了一条机动车道。让本来就不宽的马路变得更加狭窄。此外,堆积如山的货物也阻挡了过往司机的视线,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沈阳市沈河区一货站建在多岔路口 堵车堵人还堵心

堆砌在机动车道上的货物

因此处并没有设立交通岗,来自各个方向的多辆机动车行驶到这个路口后,会使路口非常拥挤,所有的车辆都得缓慢行驶。

沈阳市沈河区一货站建在多岔路口 堵车堵人还堵心

安全隐患引众人担心

在距离货站不远处有一个幼儿园,经常呼啸而过的货车也让孩子家长产生了不少担心。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因幼儿园的小朋友自我保护能力不强,活泼好动,很担心孩子在此路段发生意外。

沈阳市沈河区一货站建在多岔路口 堵车堵人还堵心

投诉人张女士对记者说:“这个路口附近有居民区,还有幼儿园,汽车、自行车、行人都有,而且这块没有交通岗,从安全角度考虑,多岔路口建货运站真的不合适。不能等到危险发生了才想到管理啊!”

沈河区行政执法局:进行调查

记者将张女士的投诉反映给了沈河区行政执法局信访科,2号接线员称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调查,7个工作日后会给本网回复。

本网会继续关注。

编辑:黄适 标签: 岔路口 沈河区 货站 货物 堵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江西九江学院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

荔浦县工业农业争做排头兵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

精彩热图

广州陈家祠广场成短命建筑 8亿打造使用4年被拆

重庆城管背后的“女城管”

探访重庆的自由模特

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