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亚洲最大邮轮“海洋航行者号”9月天津启航

2012-07-20 14:52:38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七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0日在天津举办,会议期间世界十大邮轮之一、亚洲最大邮轮——“海洋航行者号”将从天津邮轮母港启航。

“邮轮本身就是旅游目的地。”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培生表示,游客上了邮轮,可以享受到“吃住游行购”所有全套旅游设施,这样邮轮就不仅仅是一个承载工具。

据介绍,此次到达天津东疆邮轮母港的“海洋航行者号”最多可搭乘3840名游客,船上共有5家特色餐厅、3个游泳池、2个足球场长和4层楼高的皇家大厅、5层楼高和可容纳1350人的百老汇歌剧院,还设有一个号称“皇家步行街”四层楼高的游步甲板。

购物,有纵贯于整个五层甲板的购物大街皇家大道,长达130多米,是游轮史上第一条购物大街,更被誉为 “亚洲最大的海上免税购物街”;娱乐,有每天著名音乐剧经典篇章的汇演和各类精彩演出,以及皇家娱乐场、健身房、室内外游泳池、攀岩墙、高尔夫练习场等娱乐配套设施;“海洋航行者号”更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怪物史瑞克》中的史瑞克、菲奥娜公主和穿靴子的猫,《马达加斯加》中的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和众多企鹅,以及《功夫熊猫》中的胖熊猫阿宝等憨态可掬的动画明星,都将在露天甲板的启航派对,溜冰场等不同场与孩子们不期而遇。“海洋航行者号”启航当天部分市民将可以登船参观,与这艘“移动的五星级度假村”亲密接触。

据介绍,此次“海洋航行者号”的启航地天津东疆国际邮轮母港,于2010年6月在天津滨海新区东疆保税港区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2011年底,累计接待国际邮轮56艘次。

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阳世昊表示,“十二五”时期,将加快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码头二期工程建设,加强与境内外邮轮机构合作与交流。预计到“十二五”末,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将实现进出港旅客及船员50万人次,其中邮轮旅客力争达到30余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李享)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游轮 天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