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韩航空全力挖潜 提高运力

2012-06-05 19:12:1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大韩航空高层人士近日透露,非常看好中韩航线,拟全面提升运力,以满足迅速增长的中韩旅客需求。

“沈阳到仁川的旅客在过去十年间持续增长。虽然有经济危机,我们仍然非常看好这条航线,”大韩航空沈阳代表处总经理洪正基说。

大韩航空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是在中国开设航线最多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

洪正基透露,沈阳至仁川每天只有两个航班,考虑到冬季人数少通常会缩减成一个航班。但是从今年开始将确保全年每天两班。

除了航班的增加外,大韩航空还将通过采用大型飞机,以进一步提高运力。

“航空市场和一般的市场不一样,是先有服务,后有消费,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来吸引潜在的旅客,”洪正基说。

近年来中韩贸易往来频繁,从2010年开始,中国前往韩国的游客人数已超过日本,中国游客已占世界各国来韩游客比例之首。据韩国旅游发展局的统计,2011年中韩两国往来游客数量达到642万人,较前一年增加了7.9%。中国赴韩游客为222万人,同比增加18.4%。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记者 张译丹)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奥凯航空乘务员海选进入最后一站

暑期临近港龙航空特价揽客

燃油附加费年内首下调 航空公司及乘客获利好

云南祥鹏航空开展长水机场模拟演练

6大航空公司偏爱不同脸形的空姐

 

编辑:许婧 标签: 大韩航空 中韩航线 旅客需求 班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