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限行开始了 执法人员提醒:领了绿标别忘贴车上

2012-03-02 09:31:25 来源:福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限行开始了 执法人员提醒:领了绿标别忘贴车上

南门兜八一七北路口禁行标志

1日上午9时,交警、环保、交通运管3部门联合上路执法,发现许多车主明明有环保绿色标志,却没有贴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以致频频被执法人员拦下。

市环保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告诉记者,执法中拦下的前3部车,全都属于有标不贴的情况。车主表示虽然领取了绿标却不知道要贴在车上,还以为遇到检查出示就可以。在交警的劝导下,车主立即贴好了绿标。

随后,执法人员发现公交车也没贴环保标志,立即与市公交公司联系。原来,该公司属于集体申领环保标志,标志还寄放在车队里,没有发放给司机。公交公司表示立即整改,昨日下午,该公司的公交车都贴上了绿标。

1日上午9时30分,南街派出所出动4名警力在八一七北路吉庇路口进行检查,从9时30分至10时30分,短短一个小时内除公交车外,20多辆未贴绿标的小车经过该路口被民警拦下,约占经过该路口小车数量的一半。

民警对未贴绿标的车主发放了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并指引其绕行其他路口。

1日下午5时,记者在八一七路南门兜路段看见,经过一天的劝导,过往车辆贴绿标的比例明显提高,超过80%。

1日,有不少读者拨打968800反映,限行第一天,仍然有不少无标车进入限行区域,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劝导力度,以确保城区空气质量的提升。

来源:福州晚报 编辑:马原

编辑:马原 标签: 绿标 车主 执法人员 路口 环保标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