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店员:遇警察骑车玩命蹽就行
2011-06-08 14:04:34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销售店公然贩卖改装摩托车,还“传授”脱逃秘籍——店员:遇警察骑车玩命蹽就行

店员:遇警察骑车玩命蹽就行

改装摩托个头虽小速度惊人

如24自行车大小的车身,却配着20寸,甚至22寸的轮胎,改装了的排气筒,在奔跑时发出巨大的轰鸣声。这种颜色鲜艳、马力强劲的摩托车,正日渐频繁地出没在沈阳的街头巷尾。市民朱先生家就住在昆山西路上,每到晚上九十点钟,楼下的街道上,准会传来摩托车的巨大轰鸣声。据记者调查,其中很多都是出自路边店的改装摩托车。

昨天,皇姑区昆山西路上一家摩托车销售店里,一位穿着一身越野服的年轻人很是骄傲地宣称,改装了的摩托车,靠交警配备的摩托车根本追不上。

困惑:改装摩托车为啥大行其道?

天气越来越暖和,飞奔在沈阳街面上的各种颜色鲜艳的小型摩托车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种摩托车外型大都小巧,不过开起来却速度奇快。改装后拆掉了尾气过滤装置和消音器,在带来更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空气污染和噪声。改装后的排气管发出的巨大轰鸣声,常常会让整整一条街的行人和车辆侧目。

饱受摩托车巨大轰鸣声困扰的朱先生说:“我特意去问了一下,一辆125cc的摩托车,只要两千多块钱就能买下来。而且店主还说,可以根据要求随意改装,真不知道,这样改装后的摩托车安全性有没有保证。”

另外,让朱先生不解的是,沈阳早在2007年就已经宣布城内四十八条街禁摩。2009年4月1日起,沈阳又正式宣布摩托车不得在三环路以内道路及沈棋路、东陵路通行,三环路以内的区域不予办理摩托车牌照。

“这种车在三环内行驶,本就违规,何况还是改装过的。我觉得现在沈阳街头的摩托车有抬头的迹象,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管理一下。”朱先生建议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天津:学习党史葆先进红色竞赛掀高潮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