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辽阳宏伟区两城管局长因执法人员打人致死被免职
2011-05-18 14:58:2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政府16日在给新华社记者的通报材料中,首次承认居民周晓明5月3日先与城管执法人员发生口角,被“殴打”倒地昏迷,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宏伟区城管局局长马闯、副局长凌鑫已被免职。

辽阳市宏伟区常务副区长宿奎勋对外通报,5月3日上午,辽阳市宏伟区城管局管片执法中队队长张松带2名工作人员和一名司机(非执法人员)进行例行公务巡逻。在制止龙源小区居民周晓明家私自在公共绿地预留地铺建水泥地面过程中,与周晓明发生口角并互相殴打,导致周晓明倒地昏迷,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辽阳市公安局宏伟分局立即进行立案侦查,张松等3名执法人员当日即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次日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

死者周晓明的家属介绍,15日,宏伟区政府领导首次主动联系被害人家属,到家中做安抚工作,给付2万元现金。记者16日在事发地龙源小区看到,部分住在一楼的居民继续在公共绿地预留地搭建仓房、铺建水泥地面,无人制止。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食品安全强调政府监管职责的意义何在?
援疆改善吉木萨尔民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