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开始严打假冒伪劣电动自行车
2011-04-15 15:11:22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销售假冒伪劣电动自行车行为将受到严厉打击,电动自行车市场鱼龙混杂的状况将得到改变。从4月14日起,我省开展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的专项行动,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整治过程中,工商部门将摸清辖区内电动自行车经营者的底数,严格经营者市场准入,督促经营者建立并切实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验明电动自行车合格证明和其他标志,不得经销无质量合格证明的电动自行车。

工商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电动自行车行为。对销售不符合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等规定要求的电动自行车的,依法进行处理。同时,强化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商品质量的监督检查,开展质量检测工作,重点核查整车质量、外形尺寸等参数,对检测中发现的不合格电动自行车要清除出市场。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 刘佳)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近日对造成44人死亡的河南省伊川县国民煤业公司“3·31”特别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调查处理作出批复,认定这起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并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对有关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我们要创造条件让人民讲真话
广东首批开发“无人岛”主打旅游娱乐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