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余市百乐工贸有限公司

2015-06-26 17:22:53 来源: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余市百乐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加工、销售、储备及贸易为一体的股份制集团公司,现有资产总额2.89亿元,固定资产总额0.75亿元,2010年完成销售收入10.76亿元,实现利税1285万元,公司占地面积200亩 ,建筑面积56000余平方米,仓容总量达2.1亿斤。

新余市百乐工贸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介绍公司荣誉

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充分发挥了龙头企业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市场销售渠道优势。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粮食加工骨干企业之一,江西省先进民营企业,江西省十大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双十”企业之一),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重点扶持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授信额度最大的企业(AA级),江西省绿色食品“十强企业”、“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江西省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 “江西省先进私营企业”等。公司生产的“百乐”牌大米先后获得“江西省名牌产品”、“江西省名牌农产品”,“江西省放心粮油”、“江西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已通过“绿色食品A级”认证和ISO9001:2008、ISO22000:2005认证及卫生出口备案。

新余市百乐工贸有限公司

百乐大米

“十二五”期间,百乐公司拟进一步加大粮食资源整合力度,做大做强做优做特,计划用3-5年时间达到100万吨年生产能力,其中:大米年生产能力60万吨;米粉年生产能力15万吨;米糠油年生产能力5万吨;再生洁净燃料——薪棒年生产能力20万吨,完成销售收入达30亿元。同时,公司正着手上市前的准备工作,计划在3-4年时间运作上市。

要做到百万吨的生产能力,首先要在原粮上就要有充分的保障。因此,百乐公司初步规划合理布局,有效整合附近几个市、县的粮食资源。按照辐射半径和区域,公司拟与樟树市,分宜县、渝水区,上高、高安,峡江、安福,包括抚州地区的崇仁、宜黄、临川区等地粮食部门合作,进行跨地区粮食资源整合尝试。

新余市百乐工贸有限公司

工人们在车间内劳作

目前,公司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营销网络已遍布江南各省市,营销渠道进一步拓宽,销售网络进一步健全。“十二五”期间,百乐公司计划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个省市。米粉要出口到世界各地,大米销售主要采取“先稳定本地市场,再加强省外市场”的发展战略,把长江以南地区作为主销区,进一步把范围扩大到长江以北地区,在各省设销售分公司,在各地级市以上城市设经销处,另外精包装产品进入全国各大城市的超市。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四川南江暴雨引洪水 数百辆车被淹成“废铁”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北京市东城区开展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0日-26日

精彩热图

湖南张家界集中销毁66.71公斤各类毒品

地球上最酷的飞行包将来华试飞

国内首例输入性MERS韩国籍患者出院

四川一学校发布国际范校服 网友赞:中国校服的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