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樟树老窖酒业有限公司

2015-06-25 14:47:36 来源: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一方水土 酿造一杯美酒

江西樟树老窖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宜春市樟树市中洲生态园区,厂区周边山青水秀,空气宜人。是樟树第一家从乡办企业顺利改制的民营酒业公司。现有厂房占地面积50亩,员工168人,其中高级品酒师4名,省级白酒评委师8名。公司始建于1985年,建厂以来一直在用特香型原酒窖池106只,年产原酒600吨,拥有全自动白酒生产线二条,年生产能力5000吨,配套500吨白酒储存设备,以及完善的白酒气相色谱分析仪等高精检测设备。

樟树老窖酒业有限公司

绿色食品论证书

该公司自2002年顺利改制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靠科技进步”的发展理念,完善内部管理,大力开拓市场。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先后被评为江西优质酒、江西名酒、宜春市知名品牌、江西省著名商标。2009-2014年连续六年荣获渝、闽、湘、鄂、桂赣白酒质量检评金奖,也是江西省白酒协会理事单位。市场由省内扩展到省外,销售业绩年年翻番,利税年年增长,取得喜人业绩。

樟树老窖酒业有限公司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该公司认为只有靠品牌建设才能得到长足的发展,立足于市场,取信于消费者。该公司于2004年成功注册了“樟树”商标。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培育市场,开发了“樟树老窖”系列新产品,调整营销策略,由原来的价格营销逐步走向以品牌建设为主的营销模式。通过不懈努力,扬酒都之美誉,使“樟树”牌樟树老窖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走进了全省千家万户,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也使“樟树”商标扎根于品牌林立的白酒行业中。

樟树老窖酒业有限公司

酿酒现场

该公司董事长陈小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侃侃而谈,他说:多年来对白酒酿造工艺深度的研究,也总结出很多经验,“有绿色,才能酿出好酒;有好酒,才有市场;有市场,企业才有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他认为,要酿出公众认可的好酒,用料必须精细,绿色环保无污染。同时考虑传统工艺与现代高新技术相结合。注重酒的内在品质,消费者对酒的第一需求就是酒的内在品质;第二是优质造价、货真价实、物美价廉;第三是文化内涵。白酒消费很大程度上是消费的文化,所以企业文化、品牌文化、产品文化、历史文化是产品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

樟树老窖酒业有限公司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白酒市场,樟树老窖酒业有限公司以百折不饶的勇气和智慧,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市场为导向,靠质量求生存,靠科技求发展,努力打造“樟树”商标品牌为目的,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挑战,以品牌建设为中心,力争再创一个“樟树”白酒品牌。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企业进戒毒所招聘 月薪最高5000元

中国铁路将于6月25日起试用新车票

广东销毒3.2吨 案值20亿

图片精选:浒苔绿潮侵袭江苏连云港

精彩热图

浙江昌化突发山洪 数千村民紧急转移

《道士下山》曝主题曲MV 林志玲莫文蔚同台比美

杭州举办西湖荷花展

北京中考拉开帷幕 8.4万学生赶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