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余干辣椒

2015-04-28 14:5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余干辣椒

余干枫树辣:当地又称丰收辣、余干小辣椒,是江西余干县的地方名优特产,由于余干县洪家嘴乡双港村枫树自然村所产的辣椒品质最好,最为有名,因而得名“枫树辣”。枫树辣果实较小,皮薄,肉质细嫩,口感鲜、香,辣味适中,吃后略带甜味,炒食。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余干辣椒”正式注册为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余干辣椒,又称丰收辣、余干小辣椒,原产地位于余干县洪家嘴乡双港村枫树自然村。该村自然条件独特,土壤含沙量达70%,土层深厚疏松肥沃,非常适合辣椒生长。余干辣椒有600多年的种植历史,曾经是“朝中贡品”,为人们盘中的珍品。在2011年首届江西省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赣菜评选活动中,余干辣椒炒肉成功入选。

编辑:杨舒文 标签: 余干辣椒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台风“鲸鱼”三亚掀大浪 游客冒险戏水

四川高考无臂考生用脚答卷获得603分

图片精选:台风“鲸鱼”来袭 海南街头狂风大作

巨幅稻田画亮相沈阳

精彩热图

2015北京国际茶业展在京举办

2015年全球首对大熊猫雌性双胞胎出生

台风“鲸鱼”来袭 海口渔船回港避风

钢管舞选手空中展现人体力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