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江西资溪举办“资溪白茶”踏青采茶节

2015-04-20 14:11:47 来源:中国日报网江西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日报网江西3月31日讯 春天的资溪,山峦如同绿色的波涛,雾霭如同轻纱飘渺,晨曦如同油彩的画笔,造化着这方梦幻般的净土。春季又是外出踏青游玩的美好季节,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客到资溪来亲近大自然,亲身体验做一天采茶人,享受在万亩茶园中采茶的乐趣,不断深度挖掘资溪县旅游资源,打响资溪生态乡村游品牌。4月11日起至5月17日,资溪县隆重举办“资溪白茶”踏青采茶节。

江西资溪举办“资溪白茶”踏青采茶节

清晨,茶山蜿蜒的小山路,晨风柔柔的吹拂着路两边的小草野花,摇曳多姿。不远处,那点缀在翠绿丛中的山村小姑娘,盈盈秀美的身姿在茶园里舞动着风情,一片片鲜嫩欲滴的茶叶,随着素手纤指,灵巧翻翩,即刻就静躺在少女的怀篓里。

采新茶,摘新绿,品味而留恋于春的甘美,乃人生一件质朴的趣味之事。采茶节期间内容丰富多彩、同采开春第一叶,体验现场制茶,赏大师工艺,观茶艺表演,看喊茶祭祀……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淡淡茶香,光想想就醉了!此外,还可体验大觉山的生态之旅、法水温泉的疗养之情、九龙湖的垂钓之乐、漫山映山红的摇姿之笑,参加百越民俗文化村的烧烤晚会、面包之乡的面包巧克力DIY。(徐新仁)

编辑:杨舒文 标签: 江西 资溪 采茶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台风“鲸鱼”三亚掀大浪 游客冒险戏水

四川高考无臂考生用脚答卷获得603分

图片精选:台风“鲸鱼”来袭 海南街头狂风大作

巨幅稻田画亮相沈阳

精彩热图

2015北京国际茶业展在京举办

2015年全球首对大熊猫雌性双胞胎出生

台风“鲸鱼”来袭 海口渔船回港避风

钢管舞选手空中展现人体力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