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铭赛机器人力争3年内建成集团型创新产业园

2012-11-30 18:00:44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经过半年多建设,11月26日,哈工大铭赛机器人科技大厦在常州科教城正式落成,哈工大常州高端装备技术研究院同时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出席典礼,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致辞。

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及精密机电一体化作业装备研发和生产制造。过去3年,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级项目3项,授权专利40项,成功闯出一条产学研紧密合作之路。此次大厦投用后,将打造机器人产业联合体,力争3年内建成集团型机器人协同创新产业园。

徐光辉在致辞中说,哈工大铭赛机器人科技大厦的落成和高端装备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将为常州市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以及先进装备制造业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高端迈进,提供源动力和加速度,希望取得良好发展。他同时要求科教城面向经济社会重大需求和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努力实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在揭牌仪式上,6家企业签约入驻哈工大常州高端装备技术研究院。(通讯员 陈嫦青 杨可可)

实习编辑:吴多

精彩热图

古代皇帝选妃“裸检”秘闻

有些父母总能如此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