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500强常州爱科将打造全球单体最大的工厂

2012-05-25 17:37:53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国当地时间22日、23日,常州市长姚晓东率领常州经贸代表团在美国连续拜访多家大企业,先后与诺贝丽斯、爱科集团等高层洽谈合作。

诺贝丽斯公司是全球铝材生产巨头,上月与常州高新区签约,在常州兴建该公司在中国首家汽车铝板生产工厂,一期总投资1.2亿美元,预计2014年底投入运行。姚晓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项目进展。诺贝丽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尔•马腾表示,诺贝丽斯到常州投资前共考察了中国16个城市,常州市各级政府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大在常业务范围。

爱科集团是世界500强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农用机械制造商之一,2010年在常注册成立爱科(常州)农机有限公司后,又决定增资在常建设具有世界级领先工艺水平的生产制造及研发基地,预计2013年正式投产使用。姚晓东对爱科集团的决定表示欢迎。他说,常州所处的长三角地区将是中国最早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地区,爱科集团在常投资建厂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他非常赞同爱科集团可持续发展以及融入当地农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希望爱科集团在常州发展过程中树立典范作用。爱科集团董事长、总裁马丁对于到常州投资充满信心,表示要将常州爱科打造成爱科集团在全球单体最大的工厂。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通讯员 陈嫦青 杨可可)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常州 工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沙尘暴突袭京城 市区能见度骤减

父亲为救子街头扮马让人骑:市民捐款无人骑

草根演员扮鬼子4年"死"6千次 曾遭游客殴打

七旬澳洲老太西安拜师学太极拳 坚持练习十五年

精彩热图

乐视超级手机首发 打造全明星阵容发布会

呼格案真凶赵志红今日二审 一审被判处死刑

《冰与火之歌》大型纸雕亮相北京王府井

捕鸟“天网”绕山头数圈挂满鸟儿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