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侨办调研组调研南通外事侨务工作

2012-06-18 17:33:5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侨办调研组调研南通外事侨务工作
 
南通外侨办主任王浦坚汇报工作 丁从容摄


国侨办调研组调研南通外事侨务工作
 
王晓萍在认真听取汇报 丁从容摄
 
国侨办调研组调研南通外事侨务工作
 
调研汇报会现场 丁从容摄


6月18日,国侨办调研组在国侨办政法司司长王晓萍女士的带队下对南通侨务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南通外侨办主任王浦坚就南通外事侨务工作向调研组做了专场汇报。

王浦坚就南通外事侨务特色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系统分析。他说,南通外事侨务工作不是简单去做,在工作实践中,一切从发展大局出发,在行动上不蛮干,要巧干,不一定按照制定条条框框按部就班去做,而是按照南通特色进行了创新,在工作形式上要跳出传统,跳出自我,在工作心态上要放下架子,积极当先,在工作上要战略思维统筹,科学发展,在工作机制运行中,创新整合,合作方能共赢。作为南通外事侨务工作特色,主要体现在能让总体外交民间化及让民营企业国际化,通过近几年的探索,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作出了不菲的成绩。

王晓萍对南通的外事侨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认同南通外事侨务工作所取得的开创性成果,并对南通的外事侨务工作作了积极点评,同时她认为南通的外事侨务工作值得全国推广与学习,希望南通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开拓创新,为南通乃至于全国外事侨务树立榜样。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陈伟)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国侨办 南通 侨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妹子约炮被看脸世界打败

河南情侣重现胜利之吻

遇到这样处女座妹子就娶了吧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精彩热图

重庆女子开流动瑜伽馆

智能服装说谎会变裸体

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退役仪式发布会在京举行

湖南天门山:“翼装飞毯”极限挑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