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暑假来啦

2012-07-03 15:20:28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日起,江苏的小学、初中正式开始放暑假。

暑假来啦

7月2日,孩子们在南京一个暑期兴趣培训班上学习绘画。暑假来临,南京各类暑期兴趣培训班异常火爆。

暑假来啦

暑假来临,江苏省赣榆县的许多孩子参加各类兴趣培训班,学习舞蹈、美术、音乐等才艺,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丰富暑假生活。图为7月2日赣榆县一家舞蹈学校的舞蹈训练房里,孩子们在练习拉丁舞。(司伟摄)

暑假来啦

7月2日,无锡黄巷街道组织学生来到北塘区科技馆开展“暑期科技行”活动。图为学生们在科技馆内体验“脑电波”仪器。(盛国平摄)

暑假来啦

7月2日,南通科技馆2012年暑期科技夏令营正式开营。学生们通过机械加工、机器人拼装、电子制作、航模实验等活动,锻炼创造性思维,培养动手能力,丰富暑假生活。图为学生们在南通科技馆内组装机器人。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编辑:张少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一大学女生的创意时装秀

故宫文化创意体验馆开馆

大自然才是最厉害的PS高手

我国首条高空玻璃吊桥开通 悬空180米

精彩热图

中国穆斯林赴沙特麦加朝觐

北京:绿色出行 任重道远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篮将亮相迎“国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2日—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