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酒店航空
苏州晋合洲际酒店开业
2011-06-20 21:39:32      来源:姑苏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日前,苏州晋合洲际酒店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隆重开业。苏州市旅游局沈文娟局长出席酒店开业典礼并致辞。

沈文娟局长首先代表苏州市旅游局对洲际酒店的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苏州旅游业坚持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全面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各项指标显著提升。今年苏州旅游承接上海世博效应特别明显,预计旅游总收入突破1000亿元。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苏州饭店业蓬勃发展,国际品牌酒店争相落户,全市现有星级饭店158家,五星级占28家,紧随北京、上海,位居全国第三、全省第一。

沈文娟局长表示,苏州旅游业和饭店业快速发展,离不开洲际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大品牌加盟。先进的经营理念、营销策略、管理方式和服务意识,深深影响和带动着苏州旅游业品质的提升。洲际集团此次再次选择苏州、投资苏州、建设苏州,必将推动苏州饭店业再发展和大跨越。

苏州洲际酒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集商业、休闲和文化为一体的多功能区域,从即日起将正式成为金鸡湖畔临水步道边的新地标性建筑。洲际酒店的落户,给苏州这座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城市注入了新的奢华酒店标杆。

来源:姑苏晚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